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司法局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

2022-12-06 17:51:01  来源: 西秀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指导龙头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加强企业法治建设,12月5日,正值宪法宣传周期间,西秀区司法局政工科科长全梅同志带队到贵州金武安保(集团)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并就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讲述了企业发展历程、在党建和社会责任担当方面的一些成果。全梅同志实地查看了企业党建文化、法治文化建设情况。对该企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就企业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领会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宪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依法治企,切实保障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二是坚持党建引领,争当模范先进。

  座谈结束后,贵州金武安保(集团)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司法局开展的宪法进企业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和欢迎。承诺公司将从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持续党建引领等方面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下一步,西秀区司法局将同该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切实指导企业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适时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为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7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