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妇联“圆梦微心愿 温情暖寒冬”幸福护航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2022-12-07 09:07:5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7日电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由贵州省妇联主办的“学思践悟二十大·巾帼志愿者在行动——贵州省妇联‘圆梦微心愿 温情暖寒冬’幸福护航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在观山湖区举行。

活动现场。新华网 蔡连素 摄

  今年以来,贵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在贵州省妇联的指导下,带领全省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协会聚焦“服务老、养育小、让中青年发展好”目标,在贵州省建立“贵州巾帼志愿服务阳光站”示范站点10个,深入开展健康服务、家庭教育、亲子活动、婚恋辅导等一系列“幸福护航”巾帼志愿服务,取得了一定成效。

  贵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何冯燕现场总结汇报。新华网 蔡连素 摄

  “一年来,贵州省各站点线上线下开展活动200余场次,直接服务群众达3万人次,间接受益人群达10余人次。”贵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何冯燕表示,接下来,协会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开展好“幸福护航”巾帼志愿阳光服务行动,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贡献巾帼力量。

  贵州省妇联领导在观山湖区世纪城明珠助老社点亮微心愿,将圆梦物资赠送到老人手中。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活动现场,发布了由贵州省巾帼志愿者征集的微心愿。贵州省妇联领导在观山湖区世纪城明珠助老社点亮微心愿,将圆梦物资赠送到老人手中,帮助老人实现微心愿。

  诵读志愿者倡议书。新华网 蔡连素 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全国妇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的要求,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切实为老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将老人们的“微心愿”变成“微幸福”。(蔡连素)

[责任编辑: 吴雨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