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扎实开展2022年普法培训

2022-12-07 16:03:18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文化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扎实开展2022年普法培训

  为认真贯彻总行“八五”普法规划精神和要求,不断提升全员依法办事和风险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分行依法合规经营水平,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开展了2022年普法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贵州省分行法律顾问泰和泰(贵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儒荣律师担任主讲。高律师结合分行日常咨询案例和业务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银行应收账款质押业务法律风险及实务建议”这一重要课题。

  同时,在“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泰和泰(贵阳)律师事务所王律师对宪法基础知识进行了宣传普及,并阐释了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贵州省分行行领导带领全体人员参与培训,此次培训使许多法律疑问得到了解答,员工法律意识和水平得到了提升,为分行的法治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分行将以《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普法工作年度计划为依托,持续开展普法培训和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分行法治文化建设,深化依法经营,持续提升分行员工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9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