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各级图书馆积极推动共读活动

2022-12-07 16:19:00  来源: 遵义日报

我市各级图书馆积极推动共读活动

浸润经典 品味书香

  12月3日,由贵州省图书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浸润经典·品味书香”共读活动启动。我市各级图书馆积极参与,广泛推动,切实营造“书香遵义·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让更多读者喜欢上阅读,养成读书的良好习惯,并通过读书获得饱满的精神世界和丰富的生命感受。活动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23日,将评选出“最佳领读者奖”“阅读达人奖”“积极活跃奖”。

  参与活动的读者可下载“移动图书馆”App,登录后点击首页活动轮播图,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开启阅读。与此同时,还可以选择带有领读标识的书籍点击右上角“名师导读”进入领读小组,开启话题讨论。最终根据累计阅读时长、小组内话题发表数量、相关度等,评出相应奖项并颁发奖品。

  “最佳领读者奖”根据领读老师领读书目阅读人数、阅读时长,以及领读老师小组发帖数量、读者小组内话题发表数量、热度进行综合评选;“阅读达人奖”根据个人阅读时长、打卡天数、话题发表数量综合评定;“积极活跃奖”在所有小组中产生,根据读者在阅读小组中的发表话题热度、打卡天数及话题发表数综合评选读者,颁发“积极活跃奖”。(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