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人武部开展植树活动

2022-12-07 18:01:24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春天临近净化营区忙!年,为进一步浓厚团结奋进的氛围提高大家动手能力和主人翁意识,利用周末和午休息时间,紫云县人武部全体人员一起挥锹抡镐平整场地,在营区开展了植树活动。

  

  这次绿化,全体人员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苗固根,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营区先后种植柠檬树橘子树、蔷薇树苗200营区内种下了一片片新绿,战友之情也在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不断升温。

  

  为了提高成活率,早些吃到子,还专门请教相关人员进行指导,采取深挖坑、浅栽树、施专肥、多培土的方法进行种植,并专门安排固定人员每天浇水施肥

  树木虽小,寓意深远。人人动手载树,载的每一棵树就是就像栽树人的“孩子”希望它们茁壮成长。每当遇到困惑的事情的时候,总喜欢来这看看自己曾经种下的树苗,它们坚韧不拔的品质给一种无形的力量。(陈江山 熊小浪)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