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独山税务:“税务夜校”提才干 筑牢基础锻精兵

2022-12-08 15:46:15  来源: 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12月5日,独山县税务局2023年执法资格考试“夜校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上,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凌波介绍了执法资格考试的意义、背景、考试内容等,嘱咐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将“要我学”变为“我要学”,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让任何一名人员“掉队”,争取取得优异成绩。同时,邀请了5名业务骨干强化资格考试辅导师资团队,通过老带新“传帮带”模式,从思想上引导、业务上指导、心理上疏导,对青年干部的思想、工作、作风进行“传帮带”。新入职公务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夜校学习为契机,坚持把学习常态化,争取早日成为一个在思想上、作风上、业务上都过硬的税务干部,更好地为独山税务事业贡献力量。

  近年来,独山县税务局始终把执法资格考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统一管理”的工作机制,在历年的执法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工作中,逐步形成了强学习培训、强业务辅导、强实战演练、强规范管理“四强”培训方法,旨在全力提升参考人员执法能力水平,着力打造出一支朝气蓬勃、汲取奋进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