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贯彻二十大 一把手访谈 | 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凡:深学细照悟原理 让基层治理精准高效

2022-12-09 18:10:56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制图:王雪纯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我们街道抓好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金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凡表示,金阳街道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思用”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奋力续写金阳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凡介绍,接下来,金阳街道将做好以下工作——

  学深悟透增本领强信念。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谈心得、谋思路、话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街道前进路上的“精神灯塔”,进一步引导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增强街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

  深思细照找差距定思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紧扣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基层治理、服务民生、经济发展、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一圈两场三改”、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等内容,认真对照自身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方向,拟定科学有效的工作计划,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街道发展前进道路上的思路举措。

  学用结合强担当促发展。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深入实施“强省会”行动,进一步找准定位、压实举措,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实际、彰显特色的金阳街道发展新路,真正让基层治理更加科学高效、让企业发展更加生机勃勃、让城市颜值更加靓丽、让民生福祉更加温暖厚实,不断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