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加大“贵商易”宣传推广 让企业办事更暖心

2022-12-09 17:46:29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加快“贵商易”在经开区全面深度应用,近日,安顺经开区工委宣传部组织各科室干部职工,开展“贵商易”推广应用工作,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指导经开区企业注册“贵商易”App

宣传推广现场。陈荣庆 摄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企业法人和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贵商易”平台及操作方法,引导企业在“贵商易”平台上注册并认证,并详细讲解“企业找政策”“政策找企业”等具体使用功能。

宣传推广现场。陈荣庆 摄

  松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贤明:“这个‘贵商易’我觉得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还是挺好的,我了解下来这个平台可以帮助我们企业找政策、找人才、找配套、找市场、找技术等市场服务,提供‘企业需求、平台做撮合、机构来响应’的闭环服务。”

宣传推广现场。陈荣庆 摄

  通过“贵商易”平台可为经开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政府助企惠企政策、资金、项目高效透明直达通道,实现各项政策“一键申请、一站办理、在线兑现”,确保各项政策及时、精准惠及各类市场主体。

  本次宣传推广有效推动企业对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资金、项目等的知晓率,促进了经开区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平稳发展。(陈荣庆 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