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2-12-09 17:48:22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7日下午,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主持召开平坝区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隆,副区长龙海斌,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省审计整改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及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平坝区始终把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举措,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强作风、压实责任,勤调度、精准推进,严督查、确保质量的方式,扎实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聚焦国有资产、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及专项资金使用,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建立部门工作协调机制,充分利用好审计结果,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审计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审计提出的整改要求,确保审计整改及时、到位、有效;要强化部门协同,完善资料,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结果真实、完整、合规;要强化督导,聚焦经济责任审计问题清单,严格督查督办,敢于动真碰硬,以督查督办倒逼问题整改到位,为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罗洪江 余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