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政府与中国移动贵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2-09 17:44:57  来源: 遵义日报

遵义市政府与中国移动贵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伟与张丽举行座谈并见证签约

  1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与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丽一行举行座谈,并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龙,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副总经理李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黄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参与遵义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遵义数字基建和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后,黄伟指出,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聚焦全省打造“数字经济发展创新区”战略任务,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双方加强合作,最大的底气是牢固的产业基础,最具有潜力的是基础设施建设,最有吸引力的是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双方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在大数据赋能“四新”“四化”、高新区建设、“新基建”以及“云上遵义”政务云平台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共同推进“数字遵义”建设。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保障好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在遵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张丽对遵义市给予中国移动贵州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遵义经济快速增长,特别是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将主动融入遵义经济社会发展和经济数字化转型,聚焦战略协议主体,严格履行承诺内容,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高质量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市政府秘书长曾征主持仪式,中国移动贵州公司和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郑礼志 赵婧耘)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