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罗贤慧为中青班学员上专题课

2022-12-09 17:52:53  来源: 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独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罗贤慧到县委党校为中青班学员上专题课。

  课上,罗贤慧以《新形势下如何与媒体打交道》为题,结合各类真实案例,以精炼生动的语言,从认识新兴媒体,领导干部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存在的差距,领导干部如何面对记者、接受采访等方面,讲解了在新形势下,如何主动适应、了解媒体,补齐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短板”。此次专题课通俗易懂、说理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借鉴意义,让与会学员认识到了与媒体打交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年轻干部的新闻媒介素养和媒体沟通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专题课,进一步了解了新形势下媒体发展格局,深切感受到了新兴媒体飞速发展的态势,今后将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媒介素养,增强与媒体打交道的技能,牢牢掌握舆论引导的话语权和主动权,讲述好独山故事,传播好独山声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5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