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六盘水在全省率先上线贵州个人房产信息查询功能

2022-12-12 10:54:56  来源: 六盘水日报

  11月下旬,一则便民利民喜讯传来——六盘水市在全省率先实现贵州个人房产信息查询功能,通过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各营业网点智慧柜员机均可实现个人名下房产信息查询核验。

  据悉,该功能的上线,实现了多渠道查询个人房产,让群众少跑腿,变“两边跑”为“一处办”,提高了整体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为我市推进数字化政府、智慧城市建设、政务便民工作添砖加瓦。

  此举是继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合作共建“贵州省房地产信息系统”后,该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推进“贵州省房地产信息系统”与自然资源部门“贵州省不动产统一登记云平台”数据互通,打通各系统之间壁垒的又一成果。

  躬耕力行,笃行不怠。接下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一如既往坚持政企合作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做好智慧房产管理推进工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紧跟数字浪潮,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