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开阳县:“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2022-12-12 17:26:37  来源: 贵州日报

  “市场升级改造后,摊位空间更宽阔,环境更加整洁,档位分区更加明晰,我们购物更便捷了。”12月10日,在开阳县云开街道三台山农贸市场,前来买菜的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开阳县加大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力度,优化软硬件设施,实现面貌与秩序同步提升,市民和经营户的满意度均得到提升。作为今年“一圈两场三改”和“为民办十件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三台山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程于今年6月23日启动,10月1日,面貌一新的市场正式投入使用。

  “我们重点对三台山农贸市场的钢架大棚、排污排水、台面地面、消防设施、厕所配套等项目进行改造,改变了这里长期存在的脏乱差臭等问题,按商品种类合理划分了不同的区域用来设置摊位,并设置明确的指示标牌,让消费者能够轻松地找到想买的商品。”开阳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贺晓松说。

  目前,该农贸市场设有摊位近100个,工作人员2名。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还时常派工作人员到市场进行指导管理,确保市场秩序井然、食品安全,让群众买得舒心、吃得放心。(开阳县融媒体中心 张丹 罗露平)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