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面向知名高校引才 百余名博士线上“面试”

2022-12-12 17:41: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12日电(卢志佳)“请把你求学的经历,目前研究的情况,以及你的职业规划设想给我们介绍一下。”12月10日,在贵州省人才市场的“人才之家”,贵州大学人事处特色岗位管理科科长公衍伟和同事正通过网络,与全国各地知名高校的博士开展交流,这是贵州省2022年赴知名高校引才活动之一。

贵州大学参与博士见面会活动。新华网 卢志佳 摄

  为落实贵州省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四大工程”,从11月初,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赴知名高校线上引才活动。当天的博士见面会旨在为贵州省企事业单位搭建高质量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主要对针教育和医疗卫生领域,定向邀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中南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中有求职需求且对贵州省企事业单位有意向的博士,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实现用人单位和博士间双向、精准、高效的洽谈交流。

贵州民族大学参与博士见面会活动。新华网 卢志佳 摄

  博士见面会在贵州省人才之家设置了三个线上博士面谈室。当天,贵州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医科大学三家用人单位到场通过线上视频方式与博士面对面交流,参与交流的博士76人次,初步意向34人次。除此外,其他省直事业单位由单位自行组织与博士交流。本次活动共精准邀约100余名博士参与,涉及省直事业单位20余家,线上引才活动将持续开展至12月底。

[责任编辑: 王雪松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