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加快推进机场路(西航路至黄果树大街)道路项目建设

2022-12-12 18:38:0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经开区实施一批重大工程项目,以新型城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在机场路(西航路至黄果树大街)道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挖掘机、凿岩机等大型机械设备不停运转,满载物料的运输车来来往往,工程机械和工人正在加紧施工。

  经开区城投公司工程部部长金林剑:这是机场路的其中一段,连接西航路和黄果树大街,全长是1.533公里,宽度是32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每小时,预计总投资1.6亿元

  该项目作为省级重大项目,安顺市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还将建设给水、雨水、污水、电力各3072米,通讯管网1536米,绿化15350平方米,路灯104盏等相关配套设施。

  朗乾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杰作为施工单位我们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照建设单位的要求如期完成任务。

  该项目立足于坚持“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的建设理念,项目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当中。

  经开区城投公司工程部部长金林剑:“目前我们项目土石方量比较大,达到64万平方米,我们也采取了控制性爆破和二氧化碳爆破,还有机械凿石三种方式来施工。目前施工达55万平方米左右,预计在年前把这条路完全贯通。”

  经开区城投公司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掀起大干、快干热潮,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画好民生实事“同心圆”,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陈荣庆 赵才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