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复查评估反馈会召开

2022-12-13 09:49:52  来源: 关岭融媒体中心

  12月10日,贵州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复查评估反馈会召开。评估专家工作组组长谢笠,省评估专家第八小组组长李坤,安顺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建,关岭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胡一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边江,副县长王平出席会议。

  会上,各维度专家组负责人就维度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作反馈,评估小组作贵州省2022年示范性普通高中评估关岭民中二类示范性普通高中复查评估报告,关岭自治县民族高级中学相关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深挖问题根源,对标对表抓整改,进一步建章立制,坚决做到认识提高、站位提高。要加强对关岭民中的督促指导、跟踪问效,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投入保障,夯实关岭民中发展的基础,支持关岭民中在创建省级示范性高中进程中坚定的走下去。要制定整改方案,重点从改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招生政策等给予支持。

  会议强调,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坚持高位推动,举一反三、全面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通过问题整改推动关岭民中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督促指导,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督政和督学并重,将各职能部门履职情况作为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不断完善教育评估工作长效机制。要坚持教育优先,秉承“再穷不能穷教育”的理念,持续加大财政对教育工作的投入力度,全面加强教育保障。要坚持人才驱动,积极打造优势师资队伍,不断强化师资队伍的专业水平。要坚持突出特色,全面丰富办学内涵,发掘提炼具有关岭特色的办学经验和做法,凸显学校办学亮点和特色,找准学校工作切入点和发力点,用实际行动推进关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内涵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力争打造出在全省拿得出手、叫得响亮的关岭教育平台。高翔)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