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文化旅游局着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发展

2022-12-13 12:23:14  来源: 遵义日报

  近日,遵义市2022年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40名来自市、县两级文旅部门和各直属场馆的公共文化服务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自2013年遵义被列入全国首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来,我市在创新文化活动形式、内容、内涵上下功夫,持续优化“书香遵义·全民阅读”活动、“我们的节日”主题文化活动等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全市群众性文化活动蓬勃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能力和管理水平,市文化旅游局举办了此次专题培训,课程设置了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创新发展等内容。

  此外,市图书馆、红花岗区文化旅游局、汇川区文化旅游局等单位的相关人员分别围绕公共文化品牌创建、文艺作品创作、城市主题书房建设等主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记者 向婧)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3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