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正安格林镇“红色茶话会”温暖老人心

2022-12-13 12:23:04  来源: 遵义日报

  “我来和大伙儿唠唠嗑,和大家分享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大伙儿可别嫌我啰嗦哟……”日前,在正安县格林镇敬老院内,镇党委书记周福鼎与老人们开起了“红色茶话会”,十分热闹。

  “我不记得这是周书记第几次来参与我们的活动了,隔三差五他就和我们坐在一起摆龙门阵,我们都很喜欢听他讲话,也喜欢和他聊一下我们的想法。”雷贤贵老人说。雷贤贵是搬到格林镇敬老院的第一批老人,也是“红色茶话会”的忠实“粉丝”。

  近年来,格林镇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员+红色故事”为思路,培养党员会务者36名,搭建“红色茶话会”小舞台2个,为辖区老年人传递红色正能量。

  截至目前,该镇共开展“红色茶话会”37场次,为300余名老人送去温暖,有效提升了辖区老年人生活幸福指数。(袁耀 杨媛媛)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