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市中医药学会“医保”专委会成立

2022-12-13 10:26:10  来源: 遵义日报

  12月10日,遵义市中医药学会医疗保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据了解,遵义市中医药学会“医保”专委会的成立,旨在搭建全市医保管理专业交流平台,发挥医疗保障行政部门和医疗卫生机构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医保”专委会还将开展课题调研、业务培训、对外交流等活动,助推全市医疗保障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医、保、患”三方共赢。

  新当选的“医保”专委会主任委员刘永琪表示,“‘医保’专委会将积极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为‘健康遵义’作出贡献。”

  会议还邀请东西部协作单位相关人员作了《医院医保管理经验》《中医医疗机构医保管理经验》讲座。(记者 黄立飞)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3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