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组织参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12-13 16:36:48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8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元鹏,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在平坝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出台的《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措施》的相关内容,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缩小核酸检测范围,优化调整隔离方式,保障群众基本购药需求,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进程,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情况摸底及分类管理,保障社会基本运转和基本医疗服务,进一步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严格落实“优化十条措施”,要充分认识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行动上争分夺秒,早做充分准备。做好重症设施储备、发热门诊扩容,加强重症患者医疗物资储备和救治。细化诊疗流程,有序做好医务人员的布局,加强组织领导,保持清醒头脑,落实落细每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部署相关工作,优化各项资源调度,强化宣传引导。(罗洪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