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公安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2022-12-13 16:39:01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民警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近日,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组织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整齐站立,庄严肃穆,右手举拳,郑重许下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尊崇,对法治的信仰。

  通过开展此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警法治意识。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誓为契机,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坚决做好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安顺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民警徐凯:“我将始终保持对宪法的敬畏之心,将法律责任内化于心,始终把宪法和誓言牢记于心,把学习宪法、拥护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外化于行。不断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履行宪法使命,严格履行宪法规定的责任与义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法律尊严,为打造平安经开、法治经开不懈奋斗。”(衡亮)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