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务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

2022-12-13 17:12:08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12月6日,紫云县水务局组织召开水务系统安全生产专题会。各乡镇(街道办)水利与移民工作站及县水务局、县自来水公司、县水投公司、县鑫源公司、县水务局局属各股室站、水库管理所等相关人员及在建水务(利)工程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贾道忠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理论的重要论述、近期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紫云自治县事故灾难和自然灾害分级应对制度》,通报了2022年度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对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贾道忠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落实。高度重视水务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是要吸取教训抓落实。认真吸取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厂房火灾事故教训,杜绝侥幸心理,落实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属地管理、行业监管责任,突出重点,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安全检查,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