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书香三八”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99件作品获奖

2022-12-13 16:50:42  来源: 黔西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州总工会获悉,全州2022年度第十届“书香三八”——“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女职工读书征文活动评选共有99件女职工作品获奖,营造了全州广大女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以“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引领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切实把自己对幸福的理解和感悟以及身边感人的幸福故事写出来、分享幸福,为进一步传承好家风凝聚正能量;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女职工在全州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着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开创黔西南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此次征文活动,全州8个县(市)累计有2115个基层工会、2万余名女职工、5300名儿童参与了本届读书活动,共收到各工会推荐参评作品698 件。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99件。其中:读书征文16篇、家书16篇、表演阅读作品17件、书法作品17件、摄影作品17件、绘画作品16件,各类获奖作品均设一、二、三等及优秀奖。(记者 王程)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4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