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谱写贵州新篇章 实现黔南新跃升”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12-14 14:50:26  来源: 新华网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贵阳12月14日电 由贵州省委网信办指导,黔南州委网信办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谱写贵州新篇章 实现黔南新跃升”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13日在都匀举行。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刘冲,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赵国梁,黔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宣传部部长文永生出席活动。

  此次“谱写贵州新篇章 实现黔南新跃升”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也是省委网信办全年“新起点 向未来”网上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的收官。活动将组织新媒体、自媒体、网络达人前往黔南各地采访参观,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聚合新媒体、自媒体、网络达人,围绕黔南州“五个新黔南”目标任务,设计宣传主题,着力推出一批可视化呈现、交互式传播的网络作品,通过网站、两微一端、抖音短视频平台等网络传播载体进行网络宣传,综合展示黔南高质量发展新风貌。

    活动将聚焦主题主线,讲好黔南故事,深入呈现“五个新黔南”丰富内涵,凝聚网宣合力,壮大传播声势,推动创新突破,以作品鲜活性激发网上宣传生命力。  

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黔南州宣传文化系统、都匀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黔南州互联网传播协会、省州新媒体、自媒体、网络达人等参加启动仪式。(王雪松)

[责任编辑: 刘昌馀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