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花溪区召开工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工作专题会

2022-12-14 15:20:26  来源: 花溪县委宣传部

  12月12日,花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俞洋主持召开花溪区工业园区建设和招商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贵阳贵安标准厂房建设和招商工作专题会议、贵阳贵安五大招商主体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花溪区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紧扣“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招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和招商工作取得较大进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奂祎参加。

  在仔细听取2022年标准厂房建设和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后,俞洋强调,要紧盯园区建设抓落实,聚焦开工率、建成率和使用率,全面梳理全年建设任务,以产业链的思维推进园区建设,做好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盯园区招商抓落实,聚焦“一主一特”产业定位,全面梳理产业发展优势,制定产业发展规划,动态建好“两图两库两池”,加强目标企业对接,脚踏实地抓好项目建设,精准开展以房招商、产业链招商、平台招商、以商招商、商(协)会招商、基金招商,为工业经济源源不断注入新活力。要紧盯园区服务抓落实,围绕“园区事园区办”全面梳理权责清单,厘清园区服务事项,全面推行一网办一窗办一次办一表办一站办,以优质的营商环境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区园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区政府办主任周恒莉,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工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郑强 孙操)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6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