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遵义海龙屯文化遗产管理局专班推动文旅融合

2022-12-14 14:53:33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贵州省图书馆与遵义海龙屯文化遗产管理局党支部共同举办公共文化服务进景区暨全民阅读进景区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将优秀传统文化与世界文化遗产景区人文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彰显世界文化遗产内涵,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打造“多彩贵州·书香高原”全民阅读品牌,助推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文旅融合发展。活动中,遵义海龙屯文化遗产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剧本制作、角色扮演、讲解宣传等工作。

  活动的举办是遵义海龙屯文化遗产管理局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运用“党建+”模式,深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走好世界文化遗产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生动写照。

  近年来,该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围绕“党建引领、行政推动、有效管理”方式,通过组建盘活利用专班,有效激活了文旅融合发展的“一池春水”,推动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高质量发展。(吕艳)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7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