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四“不再”一“建议”,冬游贵州更舒心

2022-12-14 14:56:53  来源: 天眼新闻

  12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优化调整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旅游便利化程度,为广大游客营造舒心畅快的旅游环境。

  2022年12月16日至2023年2月28日,“冬游贵州”优惠活动期间,贵州将实行四“不再”一“建议”。

  包括不再对入黔游客实行行前线上健康申报、抵达后主动报备、入黔关口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场所码;不再开展落地检;进入A级景区、星级旅游饭店、等级旅游民宿、网吧、KTV、剧本杀、密室逃脱等场所时,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场所码;除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密切接触者、高风险区外溢人员外,对其他人员不再采取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居家监测、限入公共场所、限乘公共交通工具等限制流动措施。

  此外,旅途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建议做好个人防护并就近到医疗机构就诊。(记者 赵相康 曹雯 刘杨)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