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集中约谈会举行

2022-12-14 17:57:00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2月12日,全州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集中约谈会举行,分析我州前三季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州县(市)综合考核办主任钱正浩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盯重中之重,突破难中之难,确保考核工作取得预期成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下定决心剖析问题,横刀向内整改问题,以良性的运行机制推动工作的高效开展。要对照目标台账,制定攻坚计划,以“实”的作风,做出“实”的数据,支撑“实”的指标,推动“实”的发展。要加大统筹调度,强化沟通协作,共享信息、合力推进,以高效的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会上,州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相关国有企业就推进考核事项完成作表态发言。州国资委就州管国有企业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作工作安排,州发改委就县(市)和涉及高质量发展指标的州直单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作工作安排。(记者 黄崇星)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