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王金源调研医院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2022-12-14 17:34:21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金源调研医院在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卫健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国资公司等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王金源先后到区人民医院二期项目建设点、区中医院主体大楼项目建设点、夏云方格医院项目建设点,每到一处,王金源都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现场听取医院及有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

  王金源指出,医院建设项目是服务广大老百姓的公益性项目,区卫健部门要加强行业监管。他要求,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履行职责积极推进医院项目建设,并在规定时限内对医院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对接协调,及时解决瓶颈问题,加快推进完善医院项目建设各项事宜。(杨建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8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