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组织参加新时期安顺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2022-12-14 17:37:52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2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栾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晓红主持。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按照省、市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思想政治引领有力、服务中心大局有为、权益地位保障有效,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安顺现代化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满足产业工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内在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聚焦关键环节,大力推动产业工人思想引领、能力素质、地位待遇、权益保障等重点任务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工作责任,抓实调查研究,畅通诉求渠道,强化示范引领,加大督促检查,不断形成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为奋力谱写安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通报了安顺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县(区),市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纳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发龙,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平坝分会场参加。(罗洪江)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8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