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罗杨调研绿道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2022-12-14 17:41:40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调研绿道规划建设情况。

  12月11日,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调研绿道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吴勇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罗杨一行先后来到绿道小湾河段、贵阳一中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绿道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观山湖区委书记罗杨召开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罗杨强调,绿道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系统观念抓好绿道项目建设,整体性推进生态保护与品质提升,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聚焦绿道“生态保护、绿色出行、经济发展、休闲健身、品质生活”五大功能定位,统筹整体布局、区域功能特色、生态环境优势,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努力将绿道示范段打造成为功能完善、布局合理、环境优美的城市慢行系统。要高度重视人文与生态的有机统一,在精致、精细、精美上狠下功夫,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开发利用绿道沿线周边现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使人与周边景观实现良性互动。要补齐短板,完善绿道沿线相关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不断提升绿道的综合服务功能。要统筹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协调推进,抓紧抓实项目建设,尽早让群众看到成效,享受成果。

  在当天的调研中,罗杨还实地察看了小湾河水环境质量等相关情况。(丁伟鑫)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