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12-15 09:12:25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一百一十四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慕德贵主持会议,副主任何力、王忠、杨永英,秘书长李三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于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徐麟走访省人大常委会时的讲话精神,拟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贵州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期的决定》,讨论通过了《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修改稿)》《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审议意见办理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徐麟到省人大常委会走访,了解人大工作情况,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徐麟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对创新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徐麟的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团结奋进、创新争先、苦干实干,为新一届省人大及其常委会接续奋斗奠定良好基础,在新征程上充分展现人大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郭立)

[责任编辑: 王雪松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9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