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汇川沙湾镇禁毒宣传进村组

2022-12-15 15:13:52  来源: 贵州日报

  “依法禁毒我你他,无毒无忧千万家。”今年以来,遵义市汇川区沙湾镇广泛开展进村组教育宣传,让禁毒预防教育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沙湾镇成立党员群众志愿服务队,在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小册子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帮助大家识别毒品对人的危害,号召大家警惕毒品陷阱、保持健康心态。

  “为加强宣传覆盖面,我们建立了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大手牵小手’,在学校开展主题为‘爱生命·不吸毒’现场签名活动,组织青少年学生观看学习宣传片,呼吁学生多向家人讲解禁毒知识。”沙湾镇政法委员王军说。(庞玲玲)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