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多种优惠随心选!云岩区多家万达影城邀您看大片啦

2022-12-15 16:07:22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影院购票。(李茂林 摄)

  进入12月,随着各大国内外影片不断定档,电影市场也逐渐回暖。

  这个冬天最受影迷期待的当属定档于本周五(12月16日)的《阿凡达:水之道》,截至目前,《阿凡达:水之道》的预售总票房已经突破1.56亿。为了满足大家的期待,云岩区多家万达影城开启了超前点映,最早一批观众今天(12月14日)就可以走进影城一睹“十三年磨一剑”的大片风采。

  为了能让观众们安心观影,万达影城对前台、休息区、游戏机、走廊内外、影厅内外等区域每日进行三次消毒。此外,每场电影结束后还将对影厅内部,如座椅、扶手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

观影现场。(李茂林 摄)

  “《阿凡达:水之道》是专门为超大银屏量身打造超长影片,票价高于平常的电影,所以,我们万达影城举办了优惠活动回馈影迷朋友,让大家都能来特殊影厅感受阿凡达的魅力。”万达影城市场部经理刘沙沙告诉笔者,本次优惠活动力度大,影迷们在1月31日前,使用云闪付App指定银行购票立减20至50元;或通过抖音团购早鸟票(非IMAX影厅)只需39.9元;也可以选择加入万达专属W+会员,199元享受3张IMAX票和全年会员价观影以及全年免费可乐的服务,此优惠可在各个万达影城使用。

  影片开始,笔者看到场内大部分黄金区域作为都已售空,连最后一排都有不少观众。“我跟我老婆十三年前一起看的《阿凡达1》,今天又一起来看《阿凡达:水之道》,算是一个纪念。”影迷张先生告诉笔者,他觉得,十几年前的《阿凡达1》是3D电影天花板,让他非常的震撼,所以对《阿凡达:水之道》也很是期待。

  “我们影院已经做好准备,期待各位的影迷朋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愉快观影,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刘沙沙说。(李茂林)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