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水职院:“衣”暖人心 让爱随行

2022-12-15 16:35:23  来源: 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入冬以来贵阳市气温急剧下降,寒意逼人,为全力保障学生安心上学,解决学生生活实际困难,12月11日,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800余件暖心冬衣。

暖心冬衣发放现场

  为保证暖心冬衣比寒冬到得早,让学生温暖过冬,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协同勘察设计所、纪检监察室提前启动冬衣招投标工作,严审供货厂商资质,严把服装质量关,优选服装颜色和式样,力求为学生提供御寒与时尚兼顾的暖心冬衣,确保学院暖心关怀及时送达。

  多年来,学院一直坚持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暖心冬衣,持续输送“冬日”温暖,旨在全方位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多举措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深层次培育学生“知恩感恩”意识,使资助工作“更人性、更有爱、更有温度”,让学生资助工作成了真正意义上的“暖心工程”。

  收到暖心冬衣的水院学子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冬日里寒风愈冷,人心却很温热,接过学院认真准备的暖心冬衣,让我深受感动。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牵挂,也感谢这件冬衣带来的温暖和鼓励。我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时间、努力拼搏、好好学习。

——水造222班 石忠花

水利分院发放现场

  十二月的冬天很冷,骤降的气温让我们措手不及,还好学校给我们发了冬衣,很厚实、很暖和,非常感谢学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送来暖暖的关爱,很荣幸我能成为水院的一分子。

——供电223班 岳琴

电力分院发放现场

  寒冬将至,学校为我们发放了暖心冬衣,把关怀和温暖送了到同学们的心坎上,我们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关怀,体会到了冬日的一份温情。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以感恩的情怀回报社会。

——建工221班 孙林芳

土木分院发放现场

  感谢学校给我们的关心,在寒冷的冬天为我们送来温暖。在学校的帮助下,让我们的生活、学习都得到了保障,可以心无旁骛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更加自强不息、努力奋发。

——旅游223班 林消消

管理分院发放现场

  这个寒冬不再寒冷,因为有你——暖心冬衣,它是我今年的第一件冬天新衣服,前段时间我还因那迎面而来刺骨的寒风忧愁,当我正烦恼时,学校给我们发了暖心冬衣,这是我冬天的第一颗温暖稻草。我很感谢学校,能在寒冷时及时让我们感受温暖,我们这些小花朵因为有你们的呵护过得更好。

——工业机器人221班 杨丹丹

智能分院发放现场

[责任编辑: 李涛涛]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