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评审专家组评审南明区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2-12-15 16:55:34  来源: 南明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贵州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党委委员、局长金龙率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评审专家组一行8人,对南明区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评审,并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贵阳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李以记,中共南明区委副书记王兴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莉陪同。

省评审专家组参观南明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功能用房

  省评审专家组对南明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文化建设、硬件设施、功能用房及科室建设情况进行参观并作现场点评指导,对业务用房整体分类布局、房间区域设置、设备配置、突出主题内涵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在汇报会上,省评审专家组观看了南明区开展贵州省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专题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省评审专家组对南明区卫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全区卫生监督机构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工作取得实际成效上;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用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要着眼于专业化水平的提升,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实现卫生违法案件的立案更加精细、引用法律法规条款更加精准;要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结合实际,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打造一个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运行高效的卫生健康执法机构,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执法有力的卫生健康执法队伍。

  当天,评审专家组采取随机抽查监管单位、现场评审、现场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南明区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认真细致评审。

  市卫生健康局行政部门、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陪同。(陈洋昕)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