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新闻发言人暨宣传委员培训班开班

2022-12-15 16:46:43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2月14日,全州新闻发言人暨宣传委员培训班在兴义开班。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左尚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多彩贵州网党委副书记邓航主持开班仪式并宣布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州委宣传部主办,多彩贵州网承办,为期2天。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州各级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和基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的舆论处置能力和舆论应对能力,切实推动全州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州新闻发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班仪式上,左尚武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狠抓建章立制,严格规范管理”“直面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紧扣时代脉搏,大胆开拓创新”四个方面,就如何提升新闻发布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新闻发布工作的现实路径作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和阐述,并希望参训学员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练内功、提素质的有力抓手,将其与岗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学用结合、互相促进,不断增强新闻发布的专业精神、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州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新闻发言人及部分乡(镇、街道)新任宣传委员参加。(记者 韦欢)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