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景峰为干部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2022-12-15 17:49:36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景峰于12月8日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讲授主题为《弘扬延安精神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专题党课。

  李景峰以前期自学及参加辅导讲座、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前往延安干部学院参加现场培训的学习收获,为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详细阐释了弘扬延安精神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之间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总体阐述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间,领导指挥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光辉岁月;深入讲解了党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的历史进程;细致描述了党找到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一个答案的探索过程;回顾了党在延安开展整风运动与反贪惩腐斗争取得的成果。

  李景峰勉励分行全体干部员工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无穷力量,推动分行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措施落地落实,并以工作实绩作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成效的试金石,在今年底明年初繁忙的业务工作中,严格落实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取得今年“收官战”与明年“开门红”的双胜利。

  党课结束后,分行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感悟,扩大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形成团结奋进、创新争先、苦干实干的浓厚发展氛围,奋力实现赶超跨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