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党的二十大报告声声入耳 事事系民——紫云县板当镇武装部深入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6 16:45:27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发挥基层武装部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紫云县板当镇武装部以院坝会、拉家常等形式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新时代嘹亮声音传递到基层群众当中。

  

  走到哪里,宣讲到哪里,遇到群众要搭话,讲讲党的二十大。不管是村里的老人,还是路边的商贩,板当镇武装部宣讲人员都会上前聊两句,让“冒热气”的理论以“接地气”的方式“声”入人心。板当镇武装部干事王励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居民宣讲了报告的主题和重大意义等。在村民家里,王励宇用面对面拉家常,说实事,举例子的方式,向村民宣讲了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过去十年我们的生活有了巨大变化,孩子读书不愁了,生病看病也不愁了.....”板当镇居民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到。板当镇居民陆海涛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转变陈旧的思想意识和行为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板当镇武装干事王励宇表示,“作为一名武装部干事,我们将带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的工作中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让我们板当镇广大群众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中越走越有奔头,日子越过越红火”。(王励宇 陈江山 熊小浪)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