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观山湖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名单出炉!快来看看都有谁

2022-12-16 17:07:42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第一届(2022年)观山湖区最美退役军人名单

  日前,笔者从观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在观山湖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中,王方伟、刘元贺、刘健勋等10名退役军人经过筛选,被授予“第一届(2022年)观山湖区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选树培育先进典型,激发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的热情,今年4月起,中共观山湖区委宣传部、观山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观山湖区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联合,在全区开展了观山湖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着力选树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显著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最美退役军人”典型。

  主办方还号召此次获得表彰的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戒骄戒躁,怀揣对党的忠诚,永葆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以永远冲锋的姿态、永不懈怠的状态,践行“一日从军行,终生跟党走”的铮铮誓言,为建设“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贡献观山湖区退役军人力量。(丁伟鑫)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