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省发展改革委到平坝区开展抓项目促进有效投资督导调研

2022-12-16 17:24:26  来源: 安顺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贵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志宏一行到我区开展集中力量再发力大抓项目促进有效投资督导调研。安顺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进元,平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龙海斌,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张志宏一行先后到夏云工业园区三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GMP改造二期扩建项目点、平坝区主城区城市更新建设项目点进行调研,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业主方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资金投入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专项资金使用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张志宏一行对平坝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平坝区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的建设力度,区直部门要做好企业建设跟踪服务各项工作,按照项目建设相关要求及时拨付项目建设专项资金,助推企业在建设中发展得更快,越来越壮大,更好地为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建宏)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