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第22届贵州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公布

2022-12-17 12:15: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17日电(记者肖艳)12月16日,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在贵阳发布了第22届贵州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获奖名单,共有66项创新成果获奖。

  其中,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造的“知名白酒酿造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的管理提升”,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创造的“释放数字潜能 助力内控转型”,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造的“钢铁企业内控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等19项审定为一等奖创新成果。

  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造的“基于数字化转型的法人治理体系构建”,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创造的“新媒体时代下国企自办微信公众号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实践”,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造的“钢轧一体化生产管理模式的优化与实践”等22项审定为二等奖创新成果。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创造的“以服务绿色发展为目标的数智化环保管理”,贵州盘江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应链分公司创造的“集中采购供应链数字化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创造的“云端高潜人才培养与学习型组织建设双融双促路径的探索与实践”等25项审定为三等奖创新成果。

  贵州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毕健表示,66项获奖成果集中体现了贵州省企业在基层党建、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实施与复杂系统工程管理、企业研发能力提升与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服务、云端高潜人才培养与学习型组织建设双融双促路径的探索与实践、航天军工企业基于赋能理念的产业协同开发体系建设、精益管理与全面风险控制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为政府有关部门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参考,为其他企业提供了可学习借鉴的成功经验,还为贵州省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进行企业管理科学研究与教学提供了鲜活案例。

[责任编辑: 邓娴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