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时光辉到贵州警察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8 09:44:58  来源: 贵州日报

  12月16日,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到贵州警察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省领导郭瑞民、韩德洋、傅信平参加。

  时光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自觉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更加坚定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信心决心。要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以重点突破带动政法工作整体提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要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贵州警察学院要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努力在平安贵州、法治贵州建设中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

  省直政法单位、贵州警察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青年教师、在校学生代表参加。(记者 范力)

  

[责任编辑: 邓娴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