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白云区举办乡(镇)村两级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擂台比武”

2022-12-19 19:22:50  来源: 贵阳日报

  12月12日,白云区乡(镇)村两级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在白云区行政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分为“村支书上台大比武”“乡镇党委书记擂台比武”两场,来自艳山红镇高山村、麦架镇果园村等的5名村党支部书记以及艳山红镇、麦架镇等的5名党委书记先后上台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逐一讲做法、谈思路、晒实绩,根据成绩排名分别评选出村党支部书记“擂台比武”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两名。通过“擂台比武”,检验了乡(镇)、村党组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成效,展现了新风采新样貌,推动了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活动上,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全区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认真观摩。大家纷纷表示,“擂台比武”形式很新颖,通过“擂台比武”,比出了更好的精气神、更好的实战实招、更好的实际答卷,接下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目标任务和乡村振兴这一时代使命,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为“产业新城、品质白云”建设作出贡献。(记者 梁婧)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