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66金 41银 46铜!

2022-12-19 18:47:59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观山湖区代表队在轮滑比赛中展风采。

  12月14日,笔者从观山湖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在贵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各相关赛事中,观山湖区代表队截至目前已获得66金、41银、46铜的好成绩。

观山湖区代表队在高尔夫比赛中展风采。

  其中,11月30日至12月2日,贵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举办,来自全市10个区县和16所高中(中职)学校共800余名运动员参加。观山湖区代表队凭借过硬的本领和出色的发挥,在个人项目上获得5金6银4铜,在团体项目上获得5金4银2铜的优异成绩。

观山湖区代表队在击剑比赛中展风采。

  在12月3日至12月4日举办的贵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攀岩比赛中,共有来自南明区、云岩区、观山湖区、花溪区、贵阳市女子职业学校代表队的五支队伍,共计50名运动员参加。观山湖区代表队9人参赛,经过两天的同场竞技,激烈角逐,共获得3枚金牌。

观山湖区代表队在射击比赛中展风采。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在6月2日开幕,将会持续至12月底。比赛前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区教育局,充分发挥辖区内体育协会、俱乐部及学校的优势,经过层层筛选,共组织了403名优秀运动员代表观山湖区参加各项比赛;并根据比赛要求,积极为运动员提供赛事相关保障,确保“观山湖区代表队”能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市运会中,观山湖区代表队在金牌和奖牌上实现“零的突破”。(陈杨 王汶樯)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9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