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关岭:规划货运三轮车专用停车场 创文增添“利民”底色

2022-12-20 18:20:24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关岭自治县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评价标准,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紧紧围绕提升民生福祉,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个最终目标,矢志不渝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文明城市的治理精度,为创文增添“利民”底色。  

  近日,位于关岭自治县关索街道交通路新规划的货运三轮专用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新规划的停车场内几排货运三轮车整齐停靠,货运师傅不时擦洗车身,等待货主;入口处,出去运货或运货回来的三轮车不时出入,一派规范有序的忙碌景象。

  货运三轮师傅周廷怀:为了规范我们这个停车秩序,特意为我们安排了一个场地,我们所有运输的这个三轮车都规范在一起,这个很好,大家也很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

  

  长期以来,关岭县货运三轮车因为没有固定停车位,为了招揽生意,长期游停于城区各条主次干道,严重影响交通通行和城市面貌。今年以来,关岭县不断提升文明城市治理精度,把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评价标准,从日常入手、从细节突破,紧紧围绕提升民生福祉,增强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标,将关索街道交通路原石油公司宿舍旧址升级改造为货运三轮专用停车场,不仅从源头解决广大货运三轮车因无固定停车场所长期游停召览生意影响城市文明的问题,也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民王国秀:以前街道两边都停有三轮车,造成交通堵塞,需要交警来疏通,现在全部规范到停车场后,街道两边都比较干净整洁。蒋杰) 

[责任编辑: 汪强]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