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第六届茅台王子杯贵州省广场舞大赛在遵义开赛

2022-12-20 17:05:31  来源: 贵州省体育局

  12月18日,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暨六届茅台王子杯贵州省广场舞大赛遵义站正式落下帷幕。

  来自遵义市的数百名广场舞爱好者们踊跃参与活动,以高昂的参赛热情,向我们展示了多姿多彩的艺术生活!

  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赛者个个精神振奋,热情高涨。16支参赛队伍用整齐划一的着装、创新多变的队形、优美的舞姿深深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点燃全场气氛,获得经久不息的喝彩和掌声。

  “参加广场舞大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友谊,关键是有成就感,起早贪黑的排练很值得。”参加比赛的阿姨们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新蒲新区代表队拔得头筹,汇川区老年大学舞蹈队获得第二名;红情韵舞队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遵义市教育体育局承办;遵义市新蒲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体育局、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街道办事处协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0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