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会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18:26:38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

  12月1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委员视频参会,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各委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做好分行工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工会干部,要更加有效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积极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积极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

  吴琼主席对此次学习交流作总结发言,作为分行工会工作者,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工会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会基本职责,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将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可信赖的“职工之家”,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得到全面落实。

  接下来,分行工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把做好职工福利、生活保障、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等作为工作导向,积极推动送温暖活动常态化,立足工会实际,聚焦员工所需,切实提升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想得起、找得到、离不开”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