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剑河县文昌小区:老旧小区“改”出幸福感

2022-12-22 09:54:40  来源: 贵州日报

  近日,笔者在剑河县文昌小区看到,楼体外墙粉刷一新,干净整洁的路面划好了停车位标线,车辆停放井然有序,绿意盎然的中心花园和漂亮的休憩凉亭,三三两两的居民围坐闲聊欢笑连连,曾经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

  年过八旬的刘奶奶见证了小区“旧貌换新颜”的全过程。她深有感触地说:“以前小区里面乱七八糟的,现在路面比以前平整了,环境也整洁了,住起很舒服。这小区改造,真正改到了我们心坎上,实在是个大好事!”

  近期以来,剑河县对5个老旧小区进行综合提升改造,惠及居民3294户。改造项目优先解决老旧小区水、电、路、管、网等基础设施老化问题,新增消防设施、文化休闲、绿化花园等配套附属设施,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剑河县融媒体中心 杨菊梅 刘梦 晏学源)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