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舞动身体更精彩!第六届茅台王子杯贵州省广场舞大赛毕节站举办

2022-12-23 15:38:38  来源: 贵州省体育局

  近日,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大赛暨第六届茅台王子杯贵州省广场舞大赛毕节站举办。参赛选手在动感的音乐下,舞动身体、活力满满,共赴全民健身大联欢。

开赛仪式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贵州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毕节市体育局承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灿烂笑容

  比赛曲目丰富多样,各支参赛队伍尽展风采,不仅动作娴熟、配合默契,而且队形整齐多变,充分表现出团队的凝聚力和感染力,赢得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舞动青春

  全民健身红红火火,参赛选手热情高涨。“从小爱好文艺,退休后爱上了广场舞,并加入了爱跳广场舞的姐妹群。我们从不会到会、从会又到好、从好还要到美,感受到跳舞给我们带来的开心健康、自信美丽。”杨阿姨说,比赛很热闹,大家为了快乐、健康而来,场面和谐而温暖。

民族舞蹈

  让体育健身融入日常生活,助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是本次比赛的办赛理念之一。“政府、企业联合为百姓搭建强身健体、展示风采的舞台,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毕节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场舞作为时下流行的一种健身形式,在毕节市逐渐形成一种文化现象,不仅增强了群众的身体素质,同时丰富了他们的娱乐生活。

比赛现场

  “我们将积极履行社会担当,致力于体育公益事业。”赞助商负责人告诉笔者,2016年起持续冠名赞助广场舞大赛,目的是积极响应“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号召,助力群众体育健康发展。

比赛现场

  经过角逐,舞韵舞蹈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排舞协会队获得第二名,毕节乌蒙演艺集团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8207